好几个脑洞

整理一下最近脑到的几个短篇脑洞

有的已经在其他太太的评论区里说过有的还没有提到过


1. 小混混龚棋x伪乖宝宝真黑道太子小方

龚棋是一个黑道小混混,在一个万圣节会给小朋友发糖的组织里面(或者买奶茶?总之霓虹国黑道梗),有一天他遇见了方方,一见钟情或者接触了之后喜欢了?总之他喜欢小方,两个人一起经历了一段甜甜蜜蜜的暧昧时光,但是龚棋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道上的,方方特别乖特别白净一小孩,他就觉得自己不能祸害人家,结果最后,卧槽你是我老板的小孩???

可能会有父母云方?

之前肯定要有一些关于小方真实身份的铺垫,只是陷入爱情的傻瓜不能意识到而已。

这个和 @温山谷 老师的一个脑洞有点像,我一开始也是他的评论区发的。


2. 方书剑突然叛逆

就家有儿女的那个,乖宝宝突然叛逆,想吸引爸爸妈妈的注意,总之各种作妖,还找了个小流氓“男盆友”,其实是演的。

小周学长或者龚棋吧,其实这个里面cp也是假的

云爸云爹szd,老云家szd

省心的孩子似乎总是受到比较少的关注,但是爸爸们都是爱你的❤

这个和 @sweeeeeetyi 老师说过了


3. 有拥抱饥渴症的柏拉图

小方喜欢和人拥抱,喜欢肌肤接触,一双手总是喜欢摸来摸去,用指尖无意识的划过别人的五官肩颈胸膛腰背,喜欢跳起来把腿勾到别人腰上,总之喜欢一切暧昧的接触和神态——

但是他抗拒doi,就好比他只喜欢qianxi

喜欢暧昧关系,但是恐惧挑明,恐惧退去一切掩饰的赤果

感情也是,身体也是

All方?方渣男石锤

但是他又完全不是故意的

龚棋视角来写???


4. 棒球笨蛋们

一群打棒球的少年

超朋就适合投捕手:稳如老大哥的捕手有些刚愎自用,投手十分有天赋但是总是有点自卑,逃避自己做决定一切听捕手的,两个少年慢慢克服缺点学会合作。

龚方就适合四棒五棒:身体灵活眼神格外好的少年每个球都能打下来,但是体格力量受限永远也打不出漂亮的再见安打,体格强壮的少年经验技术都不足,本垒打全靠瞎猫碰上死耗子。

想要超越我就尽管放马过来吧!不用嫉妒我,也不要可怜我会嫉妒你,我对自己的水平有数,我有我的长处。

你得成长起来,不然我们只能很辛苦的赢。

对对手最大的尊重不就是全力以赴吗?

小凡高就可以是队里面撒狗粮和搞笑担当

凡妈可以是马内甲或者教练

老年组也可以露个脸

深呼晰——传奇投捕手搭档

云次方——强打双雄王不见王其实贼完蛋俩玩意儿

嘎子是方方崇拜的强打者

 

还有之前说的龚方白日美人AU,小凡高金粉世家AU

 

占tag致歉

跪求太太们认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
评论(23)
热度(35)

© 光盐Al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